關於我們

阿財製材所
阿財製材所
品牌故事

鹿港百年-原木阿財傳承三代純手工藝創作,純原木製造,原木阿財對原木的創意手作堅持。
一路走來尋著對原木的香氣,堅持不變的保有它帶給人的溫暖手感,為客人打造有溫度的原木傢俱。
原木阿財始終相信科技與進步帶不走人類對於自然的追求,一直以來始終選擇原木材料不做任何貼皮以及一定要求純手工打造,為的就是希望每個傢俱都是具有健康環保及獨一無二的。
同時我們也不斷在追求品質的提升,每天都可以看到師傅認真的幫客人製作需求的傢俱,從店面接單,我們要細細的檢視每張設計圖, 然後讓師傅挑選專屬的原木材料到測量後裁切、施做完成後要再經過手工細細的打磨每個角落,讓每個傢俱光滑有手感,每一個環節都是認真負責的,客人們或許不知道他們收到的傢俱背後需要多少人的用心製造,但這就是我們的理念。
我們從傢俱的設計延伸為的就是讓傢俱都與自己的需求緊密結合,也讓原木帶給我們生活健康,所以原木阿財自開業以來,為的就是可以對每位客人服務及對品質的堅持,這就是原木阿財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 ,也是讓我們覺得最值得傳承的。

認識我們

我們對原木傢俱設計充滿熱情

聯絡我們

您想要什麼樣的產品?

全館千種原木傢俱,專人介紹,讓您找到最適合的傢俱。

工廠直營

原木造型系列

全館千種原木傢俱展示,歡迎至工廠參觀選購。